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被趣步骗了 趣步糖果能挣钱安全吗?

    走路就能挣钱,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只要在手机上下载趣步APP就能可以计步挣钱了,门槛这么低,广大群众欣然参与。但是有消息说,我被趣步骗了,趣步糖果能挣钱安全吗?趣步骗局到底是什么?

    趣步赚钱就是一个骗局
    趣步赚钱就是一个骗局

    最近有位投资者称:趣步官方无缘无故封禁投资几万元的账户,给出的理由是:做了其他的平台。这个理由给的真可以。糖果人家自己花钱买的。人家有钱去做别的项目就去封人家账户,这不就是流氓公司。该投资者表示,被封禁的账户有好几家,年后准备起诉趣步公司,希望有被骗的用户可以一起起诉趣步。

    作为曾经的资金盘操盘手和专业玩家,在冯涛看来,趣步是一个包装完美、设计精巧的资金盘。所谓资金盘,就是指没有造血功能、用后来参与者的钱支付前面参与者的庞氏骗局。一旦没有“新韭菜”进来,创办资金盘的老板无利可图,就直接关网,携款私逃。

    趣步就是一个庞氏骗局,参与这个游戏的人有聪明通透的,也有深信不疑的,聪明人相信自己能够全身而退,坚信自己不会成为最后一波韭菜,而看不透的人已经深陷其中,趣步崩盘的最后一天会是什么时候呢?我们等着看吧。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因此个人信息的曝光率非常高,身份证、姓名、手机号足以定位一个人的基本概况了,所以大家还是谨慎使用趣步吧,毕竟趣步只是一款收益不高、风险极大的“骗人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