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牌搓澡师年入百万 又一个高收入职业诞生了

    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随着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也催生了许多新生职业,据悉,在韩国有一名王牌搓澡师年入百万令人羡慕,一个小小的搓澡师收入竟然这么高,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

    年入百万
    年入百万

    如今各种各样的职业越来越多了,有一些非常不起眼的工作,但是收入却高得惊人,其实职业是不分高低贵贱的,只要你做得精,迟早有一天能出人头地,搓澡师听起来是一个比较低微的工作,但是做得好的话收入也是蛮可观的。

    近日,韩国一名王牌搓澡师表示自己已经搓澡38年,年收入在12.7万到17万美元之间(约87到117万元)。搓澡要求手指要像弹钢琴一般掌握节奏,并表示:每一个身体都是一件艺术品。未来他准备开一所搓澡师学校。

    对此,中国有网友表示不服:东北搓澡师傅请求一战!还有网友调侃道:又想骗我给人搓澡。

    20岁时,金尚燮师傅在公共澡堂看到一条招聘广告,正在招聘搓澡师学徒,他报名参加并开始了搓澡师培训,一点点从学徒成为手脚麻利、服务到位的搓澡师。

    用金尚燮师傅的话说,搓澡师是一种直接面对顾客的职业,服务是好是坏,在顾客身上能得到最直接的体现,哪位师傅手艺好,回头客自然就多,

    久而久之,搓澡师的服务水平和收入也拉开了档次。经过多年努力,金尚燮师傅在这个行当中干出了名堂,他现在已经成为韩国最有名的搓澡师,还组建了自己的搓澡师团队,现在他能充满自信地说:“在韩国,没一个人能比我搓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