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牌搓澡师年入百万 2019冷门高薪职业排行

    近日,根据韩媒的报道,一名韩国王牌搓澡师年入百万,在网上引发热议。据了解,该搓澡师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38年时间,年收入最高可达17万美元(约117万元),如此看来不起眼的职业,却拥有这么高的收入,无疑不引起网友的关注,那么冷门高薪职业还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韩国王牌搓澡师年入百万

    都说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专注于本职工作,把本职工作做精、做好,任何行业都可以出人才,这句话用在韩国搓澡师傅金尚燮(音译)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搓澡师
    搓澡师

    这份不起眼的工作他一干就是38年,如今已经成为年入百万的王牌搓澡师韩国王牌搓澡师金尚燮表示:手指要像弹钢琴一般掌握节奏。每一个身体都是一件艺术品!金尚燮已经搓澡38年,年收入在12.7万到17万美元之间(约87到117万元),未来他准备开一所搓澡师学校。

    2019年冷门高薪职业排行

    1、月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月嫂的需求量一直在增加。今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稍有点名气的“金牌月嫂“都需要预约,而且好月嫂的身价更是水涨船高,一嫂难求。目前,月嫂月薪一般在6000块钱左右,再干的好的话有8000、10000的。北京、上海收费最贵的月嫂,佣金已超过1.5万元。

    2、中介服务:中介指的是为了某种交易活动来提供咨询、价格评估、经纪等行为的总称,因为社会固有的对服务性行业从业者的偏见,所以中介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大冷门专业。虽然是大冷门专业,但是房地产中介们却个个都手握平均6k+的月薪和过万的年终奖。

    3、兽医:家里养过小动物的都知道,每次动物生病治病的花销都是非常大的,轻松就会过万,随着现代人对于宠物的需求越来越大,带动了动物美容的发展,选择做一个兽医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环境管理:想必这个专业,大家可能更熟悉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但正是因为你觉得这个行业非常陌生,所以才说明了它的冷门。其实环境管理专业的就业面还是很广的,各类行业和单位,包括环保局、监测站、建筑行业、机械制造行业都是毕业生们将来可以考虑涉及的行业和岗位。

    5、电焊工:电焊工是一种技术工种,在建筑工程作业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目前来说,由于电焊工的数量较少,所以电焊工的月薪也在水涨船高,根据业内人士反映,电焊工月入过万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一些高级的电焊工种,月薪甚至超过两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