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备用金入口在哪 分期乐备用金如何使用?

    近段时间,分期乐推出了一个新口子——备用金,可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不超过1000元的现金贷款,因此受到了不少大学生的关注。那么,分期乐备用金入口在哪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分期乐备用金入口在哪
    分期乐备用金入口

    分期乐备用金是分期乐新推出的一个贷款口子,而分期乐是一个上市公司平台。分期乐的母公司为在美上市的企业乐信。分期乐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会员单位。因此,分期乐备用金是正规金融企业推出的贷款口子。

    对于大学生来说,可以在读书期间,在分期乐备用金获得最多1000元的的额度。具体使用条件如下:能够在注册账户的时候,成功完成学历认证,身份需要是大学生;综合信用情况良好,能够达到平台、银行以及持牌机构的资质审核。

    分期乐备用金支持用户将授信额度取现,不限制使用次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使用。也就是说,分期乐备用金可以让大家免息借现金。当大家从学校毕业以后,分期乐备用金的授信额度就会失效,即分期乐备用金仅支持在校期间使用。

    小伙伴们在进入分期乐的页面后,在应用里面会看到“备用金”的选项,广告语是“零利息、零费用”,备用金的额度和分期乐的额度是共享的。要注意的是,分期乐备用金是上征信的,大家千万不要逾期,免得还没有出校门就背上信用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