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备用金上征信吗 分期乐备用金多久到账?

    如今,网上可以为在校大学生放款的口子极少。据悉,分期乐备用金能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不超过1000元的现金贷款。那么,分期乐备用金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分期乐备用金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分期乐备用金上征信吗
    分期乐备用金

    分期乐备用金是分期乐新推出的一个贷款口子,而分期乐是一个上市公司平台。分期乐的母公司为在美上市的企业乐信。分期乐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会员单位。因此,分期乐备用金是正规金融企业推出的贷款口子。

    据小编了解,分期乐备用金的放款速度是很快的。从目前下款情况来看,只要借款人的综合信用符合放款标准,那么就不难在当天拿到贷款。毕竟,分期乐备用金的最高放款额度只有1000元,审核、转账等都不会很耗时间。

    不过,大家在申请分期乐备用金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以免造成放款时间被延误,比如:大家在申请分期乐备用金前,需要确认一下自己的银行账户是否能够正常接受转账,最好选用大型商业银行的账户作为自己的收款账户。

    因为分期乐的贷款都是与第三方正规金融机构合作发放的,所以分期乐的贷款都是上征信的。除了上征信外,在分期乐备用金的不良用款行为还会产生其它负面影响。比如:违规用款记录会降低借款人综合信用评分,甚至会被分期乐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