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备用金怎么样 分期乐备用金多久到账?

    近段时间,老牌网贷口子分期乐对外发布了新口子“备用金”,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毕竟新口子申请门槛一般都比较低。那么,分期乐备用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分期乐备用金的相关信息吧。

    分期乐备用金怎么样
    分期乐备用金靠谱吗

    期乐备用金是分期乐新推出的一个贷款口子,而分期乐是一个上市公司平台。分期乐的母公司为在美上市的企业乐信。分期乐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会员单位。因此,分期乐备用金是正规金融企业推出的贷款口子。

    分期乐备用金的借贷模式是纯信用模式,只要借款人能够认证在校大学生,且综合信用良好,就可以获得授信,并随时办理取现。分期乐备用金能够为借款人提供最长40天的免息期。据了解,申请人可以获得1000元的现金贷款。

    分期乐备用金的放款速度是很快的。从目前下款情况来看,只要借款人的综合信用符合放款标准,那么就不难在当天拿到贷款。毕竟,分期乐备用金的最高放款额度只有1000元,审核、转账等都不会很耗时间。

    要注意的是,分期乐备用金提交贷款申请后,申请人不要随意改动自己的个人信息,也不要进行重复申请。如果在24小时内没有等到贷款到账,建议与分期乐备用金的客服联系。还要提醒的是,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