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为什么不禁止趣步 趣步国家认证了吗合法吗

    现在网上关于趣步的报道越来越多了,不过都是负面新闻,揭露趣步是骗局的事实,同时告诫人们远离趣步,因为趣步涉嫌传销。有网友发问,国家为什么不禁止趣步?趣步国家认证了吗?是合法的吗?

    趣步赚钱不可靠
    趣步赚钱不可靠

    趣步已经被点名了,但是趣步之所以还能在市场上活跃,很大原因是趣步并不完全符合传销的特征,它更像是一个资金盘,吸纳人们的资金,最后那一波没有取现的人会沦为韭菜。

    趣步宣传一分钱不投入的情况下,只需要每天完成3000步任务,就可在一年后获得55个糖果,而当时每个糖果价值100元,轻松实现年赚五千的目标。看着很诱人,可事实却不是这样。

    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合法注册的,但是他的运营模式是有问题的,趣步看是零投资,但是却利用传销拉人头方式发展下线。如果你不发展下线,不提升自己的活跃度,你是无法得到糖果的,你想得到更多的糖果,你就必须发展下线,而且还需要花钱购买卷轴来得到任务,才能获取更多的糖果。金字塔游戏就是顶端的人赚钱,下面的人接盘,别说一年后100元,到时1元你都找不到地方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