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靠谱吗 还呗是正规合法的吗?

    经常使用网贷服务的人群,想必对蚂蚁花呗、借呗等产品很熟悉,而在近段时间,一款名为“还呗”的网贷App,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那么还呗靠谱吗?还呗是正规合法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虽然还呗在名称上,和花呗、借呗十分类似,但还呗并不是蚂蚁金服发行的产品,而是分众小额贷款公司旗下的产品,从还呗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还呗拥有正规的经营牌照,会受到有关部门的监督,还是相对靠谱的。但平台背景和蚂蚁金服等大平台相比,还是相差甚远的。

    还呗
    还呗

    还呗主要用于信用卡分期、商品账单分期、生活账单分期和租赁分期。还呗能办理这些分期。在办理这些分期时,还呗采用了很多现金技术以保证借款人的信息安全。

    还呗采用在线申请的方式,并可以快速完成审核以及放款。一般来说,整个流程不会超过24小时。因此,大家不必担心还呗会耽误大家按时还款。此外,还呗的催收方式都比较正规,以电话催收和短信催收为主。还呗不会像很多非正规网贷口子那样,采用骚扰、威胁、恐吓等暴露手段进行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