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etc需要什么材料 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在etc新政策出台以后,很多经常跑高速的车主,都会想到办理一张etc,这样会非常方便日常的上路,但很多人对于相关的内容都不了解,那么办理etc哪个银行好?办理etc需要什么材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目前etc合作的银行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

    办理etc
    办理etc

    目前比较推荐建行etc信用卡,有普卡、金卡两款可以供申请,并且在每个城市都推出了专属卡,每年刷卡满3次即可满年费,申请门槛也比较低。但缺点是,建行etc信用卡额度较低,一般在一到两万之间。

    办理etc需要什么材料证明?

    1、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3、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有个人名下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