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为什么失败 盘点三大贷款失败的原因

    不少人遇到手头缺钱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去银行申请贷款,因为银行贷款利息低、安全靠谱,但有些小伙伴们申请银行贷款很容易失败。那么,银行贷款为什么失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其中的原因吧。

    银行贷款为什么失败
    银行贷款失败原因

    一、还款能力不足。银行贷款审批会综合考虑你的还款能力,银行贷款的要求一般是月还款金额不得超过申请人月收入的50%,最高不得超过月收入的60%。此外,有些借款人年龄有可能已经超过银行放款的标准,所以也会被拒绝。

    二、征信不佳。我们都知道,征信不佳申请贷款基本没戏,尤其是信用卡贷款,对于个人征信报告的要求很高,银行的最低要求是最近两年内不得出现累六连三的情况(累计六次逾期、连续三次逾期),建议平时注意维护个人信用。

    三、其他情况。每个银行贷款要求都不同,如果借款人征信查询次数太多、偷税漏税信息或行政处罚信息、涉及民间借贷等,虽然不一定会全部都拒批,但也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上调贷款利率或者降低授信额度,这对于借款人来说是不划算的。

    以上便是银行贷款为什么失败的原因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小编个人认为,我们平时就要注意维护自己的信用,否则一旦出现问题,不仅会影响到后续贷款的申请,还有可能对个人生活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