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 中国人财富积累越来越多了!

    大数据显示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且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稳定增长。虽说中国私人财富排名是基于大数据统计,但从中也可以看到中国老百姓可支配的钱越来越多了。

    财富
    财富

    私人财富可以衡量一个人的幸福感,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表明中国近十年的发展大大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同时,中国私人财富排名是源于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可以侧面表明中国成为新的资本磁场。

    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是目前世界上私人财富最多的国家,加起来占全球私人财富总额的74%。

    在过去的10年里,中国一直是表现最佳的财富市场,财富增长达130%,预测显示,中国将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事实上,从现在到2028年,中国和印度的私人财富预计都将出现三位数的增长。发达国家经济增速普遍放缓,在欧洲,英国、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国的私人财富预计在10年内只会增加10%,北美地区增幅略高。

    中国私人财富大多聚集在具备良好教育背景,对资本市场和行业具有更深洞见,因而对专业性要求更高;同时具有更复杂的企业相关需求,对流动性管理的要求较高的企业高管手中。

    因此,想要积累个人财富,还需提高个人自身能力,才能在全球私人财富增长的大趋势下积累个人财富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