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 财富总额23.6万亿美元

    如今有钱人越来越多了,在全球各地富豪的数量数不胜数,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没想到中国人这么有钱,那么中国私人财富的总额达到多少了呢?

    私人财富
    私人财富

    其实在中国贫富差距还是蛮大的,有些地区的人很穷,可是一些发达城市也有很多大富豪,他们往往身价上千亿元。正所谓国富民强,中国的私人财富总额高了,也就代表着国家的经济发展也提高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204万亿美元,美国、中国分别以60.7万亿美元和23.6万亿美元位列第一、第二。过去十年,中国私人财富增长130%,是私人财富增长最快的国家。

    预计未来十年中国仍将保持这一趋势,私人财富增速将达120%。在此过程中,中国的金融服务、娱乐、信息技术、自动、汽车、医疗行业将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