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添年享安全吗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前段时间,支付宝又上线了一款新理财产品——长江养老添年享。不少小伙伴看到该产品的收益不错,就想要试一试,但对于其安全性却不是很了解。那么,长江养老添年享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长江养老添年享的相关内容吧。

    长江养老添年享安全吗
    长江养老添年享靠谱吗

    长江养老添年享是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理财产品。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专业的养老金管理公司。因此,从安全程度上来讲,长江养老添年享是非常靠谱的,小伙伴们无需过于担心。

    长江养老添年享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风险相对较小。它是养老保障类产品,在支付宝、理财通很常见,风险性和银行理财差不多,亏损概率不大。主要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流动性资产,所以长江养老添年享的风险不高。

    目前,长江养老添年享成立以来的年化增长率为4.82%。该产品期限为369天,也就是说,小伙伴们在投资以后,资金是没有办法随时取出的,直到产品到期为止。因此,大家在投资长江养老添年享时,要考虑资金的使用需求。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长江养老添年享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想一想要不要投资。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