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月息百分之三? 小米贷款利息计算介绍

    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推出的一个小额贷款产品,刚面世时就受到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但近期有别个网友吐槽,小米贷款月息百分之三太高了。那么,小米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小米贷款月息百分之三
    小米贷款月息多少

    如果小米贷款的月息是百分之三,那么年化率就是36%。年化超过36%就是高利贷,这样看来小米贷款的利息确实挺高,快要碰到红线了。但据小编了解,小米贷款的利息是根据用户综合资质来的,低的话月息只有1.5%。

    小米已经开银行了,并获得银监会批准,名为四川希望银行,只要资方是银行消费金融机构的,都会上征信。所以大家申请小米贷款的时候,可以先看下资金提供方,如果是银行,那么必上征信,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征信报告会留下不良记录。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小米贷款晚还了一天一般会面临如下的后果:小米贷款如果没有按时还款的话,每天会产生逾期金额0.75%的罚息的,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但逾期一天及时还清可以打电话咨询客服,一般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此外,贷款逾期还会影响之后的额度和申请通过率。小编个人认为,无论是小米贷款还是其他贷款,逾期或多或少都会有影响的,还是按时还款比较好。另外,小伙伴们在申请网贷前,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考虑,否则无法还款后果是非常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