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银哼哼会上征信吗 闪银哼哼一般多久到账?

    闪银是目前市场上比较老牌的网贷口子了,今年依然在放款中,旗下有哼哼和瞬瞬两款小额信用贷款。那么,2019年闪银哼哼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闪银哼哼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闪银哼哼会上征信吗
    闪银哼哼上征信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闪银上征信的概率比较大,主要看资方而定,网友们总结出以下几点:闪银资方主要有至尊银行、天津农商行、汉口银行等,如果是银行下款,那么99%会上征信,哪怕不逾期,也会在征信报告留下借还记录。

    要注意的是,闪银哼哼一旦逾期还款,从逾期后的第一天开始,就会按规定计算违约金,时间越长金额越高;此外,闪银的催收比较随机,有些用户表示很少打电话,三个月来没几个电话,有些用户则表示存在暴力催收的情况。

    据网友表示,闪银哼哼的下款速度并不是很快。在比较顺利的情况下,大家也需要等待1天的时间。在不顺利的情况下,大家可能需要等待3天左右。如果大家急着用钱,建议借款人电话联系闪银哼哼,催促对方尽快审核下款。

    如果想要快速拿到贷款,建议借款人在提交贷款申请前,一定要记住仔细检查贷款申请资料,一定要保证申请资料与真实有效,与事实相符。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为了提高通过率就弄虚作假。此外,想要拿到贷款,还要注意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