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超市支持花呗付款 支持花呗付款的超市盘点

    花呗作为如今使用率最高的付款方式,可以说备受大家青睐,花呗不仅仅支持线上购物,还能够用于线下付款,超市便利店就可以使用。那么,哪些超市支持花呗付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盘点一下支持花呗付款的超市吧。

    哪些超市支持花呗付款
    支持花呗付款的超市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申请开通花呗成功后,将会获得500元到50000元人民币不等的消费额度。不过虽然花呗最高的额度是5万元,但一般都看不到有人有这么高的额度,拥有高额度花呗的人也是在2万到3万左右。

    如今基本上绝大部分的超市都支持了花呗,常见的超市便利店品牌有:华润万家、大润发、联华超市、世纪联华、人人乐、永辉超市、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芙蓉兴盛等等;7-ELEVEN、全家、美宜佳、罗森、喜士多、红旗连锁、天福等。

    全国各地的商场如新世界,来福士、市百一店、百联、东方商厦、百盛、王府井、苏宁等;以上这些地方基本都可以使用花呗,还有其他很多商场超市品牌也可以用花呗。使用方法:支付宝APP中的【付款】—【扫码付】,扫商店的收款码。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不能使用花呗进行付款,有可能是花呗存在异常,出现逾期、冻结、限制使用的情况,只要花呗被限制了,那么就无法使用线下支付功能,在任何地方都不能用了。此外,有些超市也是不支持使用花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