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付款成功怎么撤回 用花呗支付的钱如何追回

    当支付宝用户量暴增的时候,花呗借呗的用户也变多了,因为支付宝会诱导你开通花呗。不过在用花呗支付的时候,大家会遇到问题,即花呗付款成功怎么撤回?用花呗支付的钱如何追回?涉及核心利益,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花呗你会用了吗
    蚂蚁花呗你会用了吗

    如果是正常线下消费,如果付款金额弄错,可以和商家商量,让商家退现金给你。如果是网购的话,在淘宝买东西,只要不确认收货,根据退货退款流程,花呗的钱是会到账的。记住,你没有单方面撤回花呗款项的权利。不过使用花呗和借呗还有很多福利哦。

    经常使用花呗和借呗的用户会发现,这两个金融产品的优惠活动已经成为了常态,几乎从来没有停止过,由此可见支付宝对于这些产品的重视。当然,除了这些常规活动,支付宝近日针对花呗和借呗两大产品,又推出了一项重大福利。

    这项福利,就是支付宝自2019年5月份开始,又多次上调了部分支付宝用户花呗和借呗的信用额度。本次提额活动覆盖的用户群体非常广泛,当然前提是支付宝账户的信用良好,没有太多的预期记录,或者是欠款尚未归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