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5年一套房 京东快递员做满5年挣一套房?

    前段时间刘强东取消了京东快递员底薪,称取消底薪后自家兄弟的收入会比现在还要高,且还能激发兄弟们的干劲,实现共同富裕。其实早在京东自创物流的时候刘强东就说过京东快递员干满5年一套房,刘强东5年一套房指的是京东快递员干满5年挣的钱可以买一套房,事实上真是如此吗?

    京东物流
    京东物流

    今天我们有幸听听在京东工作十年工作编号为001快递员自述,京东快递员001表示目前没有刘强东说的5年一套房待遇,但是待遇比其他人好许多,虽然没有房子,但是医疗等人性化的福利,还是值得兄弟们付出的。

    就目前国内的快递市场来看,除了被阿里巴巴收入囊中的三通一达外,实力比较强劲的就只有顺丰和京东了,而京东又与这些这些快递公司不太一样,因为这是专属于京东的独立快递。

    其实,在京东物流创业初期,很多人都是比较怀疑的,因为体系过于庞大,所以对于刘强东的这一举动并不看好,相反,京东物流创立之后,口碑异常之好,不管是发货速度、到货速度还是邮费,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

    对于刘强东承诺的5年一套房,你怎么看呢?如今电商竞争越来越强烈了,曾经的物流大头都抱腿阿里巴巴,京东快递未来的路依旧任重而道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