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最新消息 售价或999欧元起

    目前,距离三星Note10的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市场上有关该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根据三星Note10最新消息,目前有外媒曝光了该机的在欧洲地区的售价,据悉,该机的起售价格将为999欧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外媒报道,三星Note10和Note10Plus欧洲版本的起始存储容量将升至256GB,此外据欧洲零售商表示,三星Note10的价格为999欧元起(约合7741人民币),而Plus版本的价格为1149欧元起(约合8903人民币)。

    三星Note10
    三星Note10

    虽然不同地区的售价也会有一些差异,不过三星Note10系列在欧洲的售价也能够为其他地区的潜在消费者做一个参考。

    此外,据著名科技爆料者IceUniverse预测,GalaxyNote10快充速度可能超过25W。虽然他没有提供具体的数字,但他也明确表示,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不会成为该产品的弱点。根据目前国产旗舰动辄27W、55W的快充规格来看,要想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超过25W也是这款GalaxyNote10需要达到的标准。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Note10和Note10Plus二者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分别配备居中式前置单摄和双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3.0闪存,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四摄模组,采用类似华为P30Pro的布局方式。

    最后,根据三星官方的消息,该机将于今年的8月7日在美国发布,和往年一年抢在了新一代iPhone发布前的一个月面世。至于国内的上市时间,根据惯例,国内的消费者最快在8月底,就能购买到三星Note1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