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能做吗 plus钱包还能撑多久

    最近,有一款币圈投资神器走进人们眼帘,那就是plustoken,原本市场对这个plustoken不怎么关注的,但是现在有投资者曝出plustoken不能提现,那现在plustoken能做吗?

    plustoken不行了
    plustoken不行了

    plustoken不能做了,plustoken不再安全。据悉,日前,警方已经逮捕了plustoken的实际控制人陈子涵。plus钱包还能撑多久?已经撑不下去了,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跳入火坑当中啊。

    根据警方消息,Plustoken资金盘涉案人员已被瓦努阿图警方遣返回国,现已移交中国盐城警方。

    从各路媒体报道的信息来看,如果Plustoken跑路事实为真,那么这将会导致全球100个多国家投资者蒙受损失。据一位投资者表示,根据Plustoken对外宣称的数据,目前全球会员数量已达380万人,其中更是不乏在加密货币领域的资深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