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我被骗了 大规模抛售比特币

    在比特币投资圈里面,有一款类似余额宝的投资产品——plustoken,这款产品声称可以获得巨额收益,这打动了很多投资者。然而这段时间,很多投资者表示,plustoken我被骗了,他们在大规模抛售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

    据报道,近期一个不知名的地址不断向币安交易所转储比特币,已经达到100枚,而Wan怀疑与该计划有关。

    而PeckShield锁定监控PlusToken跑路资产关键地址中,发生资金异动,5,775个比特币被分散转移至若干地址,每个地址存留50—150枚比特币不等。8月14日上午,这部分资金又被进一步切分成10比特币左右的小额。

    PeckShield安全人员分析认为,PlusToken正尝试以“分散地址、小额转出”等方式逃离资产追踪。

    尽管盐城警方已经抓捕了相关操盘手,但是还有一部分拿着密钥的成员没有被抓到,这样钱包就没有办法打开了。据悉,plustoken的资金池高达200亿元人民币,是最大的币圈跑路资金盘受到警方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