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最新消息 平台跑路资产出现异动

    自PlusToken钱包多名幕后操盘手在外面被捕后,投资者都很关心PlusToken平台资质的去向。而根据PlusToken最新消息,平台的跑路资产出现异动,疑似出现分散转移的情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PlusToken钱包自6月29日被财经网曝光跑路之后,许多参与PlusToken钱包的投资者是一片哀嚎,自己投进去的加密货币资产均无法提现。据媒体的报道,PlusToken钱包的资金池规模高达200多亿人民币,是目前币圈最大的跑路资金盘。

    PlusToken
    PlusToken

    在7月1日,据凤凰网区块链的报道,疑似有6名PlusToken钱包的团队成员在海外被捕,后经相关部门证实,被捕的6人确实与PlusToken钱包有关。

    在PlusToken钱包跑路之后,其资金池的资产流向牵动着每一位受害者的心,我们也一直对PlusToken钱包的资产动向进行监控。

    在最近的两天里,PeckShield锁定监控的PlusToken跑路资产关键地址中,开头为1M1Tfs的BTC地址发生资金异动,5,775个BTC经过多次分散被转移至若干地址,每个地址存留50—150BTC不等;今晨06时31分,这部分资金又被进一步切分成10BTC左右的小额。

    截至目前,除该地址外,其余在监控31个地址上的资金暂未发生异动。PeckShield安全人员分析认为,PlusToken项目方正尝试以“分散地址、小额转出”等多种方式进行xiqian的操作,以逃离资产追踪。

    目前来说,根据媒体报道,依旧有多名PlusToken平台人士在海外潜逃,而投资者在平台的资金,仍然无法转出,有市场人士表示,由于PlusToken钱包去中心化的本质,导致资金追回的各种变得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