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卡畅享信用卡怎么样 龙卡畅享信用卡年费多少?

    近期,建行又推出了一款主打境外消费的龙卡畅享信用卡,对于这款信用卡不少人还是比较关注的,毕竟如今到国外旅游的人并不少。那么,龙卡畅享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龙卡畅享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吧。

    龙卡畅享信用卡
    龙卡畅享信用卡额度

    近日,建行又推出了一款龙卡畅享信用卡,主打境外消费权益,所有外币交易免收货币兑换费,境外单笔消费最高可返现1%。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额度和卡片级别是有关联的,很多银行都对不同级别的信用卡设置了相应的额度区间。

    龙卡畅享卡为万事达单币卡,只有金卡一个级别,授信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元之间。通常银行收到申请人递交的材料来进行综合评分,然后根据评分结合所办的信用卡级别来进行授信,评分越高代表资信情况越好,批卡额度也就越高。

    畅享信用卡是一张万事达品牌的信用卡金卡,年费主卡为160元/卡;附属卡为80元/卡,主附卡持卡人可享受在有效期内无条件减免年费的优惠政策。要注意的是,受卡组织影响,龙卡畅享信用卡在国内实体店刷卡消费会有一定的难度。

    以上便是龙卡畅享信用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什么信用卡,我们在使用之后千万要记得及时还清账单,否则一旦出现逾期,就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甚至今后连贷款都无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