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 相互宝怎么退出?

    相互宝是一款网络医疗保障服务,由支付宝所发行,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的人群,可以免费参与到相互宝。而根据支付宝官方介绍,相互宝会在每个月的分摊日,扣取一定的费用,那么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

    每月的14日、28日为分摊日,相互宝会通过支付宝自动扣款的方式向相互宝成员划扣每期分摊金额,每期分摊金额=(互助金+管理费)/分摊成员数。每位成员为单个惠病成员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加入人数越多,患病人数会随之增加,但参与分摊人数同时也增加了。

    支付宝相互宝
    支付宝相互宝

    根据相互宝2019年度分摊金额封顶规则: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单个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188元,如果有超出部分,由支付宝来承担。相互宝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在每一年年末推出下一年分摊金额的封顶规则。

    目前来说,市面上的一份30万保额的重疾险,其一年的售价,大概在300到600元之间。而相互宝承诺每年扣费不会超过188元,相比之下还是非常划算的。并且相互宝是免费参与的,有购买重大疾病保险意向的人群,不妨多了解一下。

    支付宝相互宝怎么退出?

    登录手机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在该页面找到【蚂蚁保险】-【相互宝】进入相互宝页面,再点击个人头像下的保障金额,找到【放弃保障】,最后点击退出,输入自己的支付宝密码就完全退出互相宝了。相互宝是可以随时退出的,退出后即互助计划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