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机构最大罚单 环迅支付被罚6000万元究竟为何

    近日,支付机构迎来了最大的罚单,环迅支付最近被罚款6000万元,那么环迅支付被罚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这是央行今年开出最大的罚单。7月12日,央行上海分行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环迅支付)因违法支付业务规定,被给予警告,并罚没近6000万元。

    支付机构
    支付机构

    日前,央行上海分行发布的信息显示,环迅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给予警告处分,并合计罚没近6000万元。在刷新支付行业罚单金额的同时,这也是央行开出的今年首张千万支付罚单。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来央行对支付机构开出罚单54张,累计罚没总额约为4518万元,其中不乏百万级以上巨额罚单。

    据了解,环迅支付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的支付公司之一。至今,深受数千万持卡人信赖,月交易额不断攀升,成为国内支付领域的领跑者。目前,环迅支付与国内主流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JCB、新加坡NETS等多个国际信用卡组织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银行卡受理能力最强的在线支付平台,每天受理数万笔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的各类银行卡的在线交易。

    环迅支付集成了银行卡支付、IPS账户支付及电话支付等几大主流功能,并自主研发了包括酒店预定通、票务通等新产品,为消费者、商户、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