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海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平均将增加养老金213元

    近段时间,我国各个省份陆续公布了今年的养老金上调方案。据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青海省也在近段时间公布了养老金上调方案。那么,青海养老金上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最新新闻

    自从2019年1月1日起,青海省将会上调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待遇,平均将增加养老金213元,上调幅度达到了5.14%,并在7月份将1-7月的新增金额一次性补发到位。青海省养老金上调具体上调细则如下:

    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15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待遇。据悉,青海省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37元。另外,根据艰苦边远地区二、三、四、五、六类的划分,每人每月额外增加10元、15元、30元、55元、90元。

    挂钩调整:缴费年限在15年以及不足15年的,每人每月增加45元;缴费年限在15年以上的,在增加15元以外,缴费年限每增加1年再增加3元;按照退休人员2018年12月基本养老金总额的1.4%调整增加,不足24元的按照24元增加。

    有些小伙伴们对于退休后养老金在哪领取会有疑问,据小编了解,社保在户籍地的退休后当地领取,例如:你户籍在北京,工作也在北京,养老保险也一直在北京缴纳,那么等你退休时,一般来说是在北京办理养老金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