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X最新消息 新机已通过工信部认证

    此前,荣耀9X已经确认将于7月23日发布,这将是首款搭载麒麟810处理器的荣耀手机,而根据荣耀9X最新消息,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详细的配置参数也有所曝光,那么荣耀9X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来看,外观方面,荣耀9X将采用升降前置摄像头设计,因此该机的屏占比得益进一步提升,值得注意的是,这也将是荣耀乃至华为旗下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在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竖排三摄,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有望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方案。此外,在机身侧面,除了SIM卡卡槽、音量键、电源键和Type-C接口外,该机还将保留3.5mm耳机插孔。

    荣耀9X
    荣耀9X

    配置方面,荣耀9X系列机型将搭载全新的麒麟810处理器,基于旗舰级的7nm工艺制程打造,最新的安兔兔跑分显示该机得分219809分,低于此前华为nova5pro的23.7万分,这可能是因为目前仍为工程机的缘故,后续经过进一步的优化后还将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此外,该机还将内置4000mAh大电池,并支持20W快充。

    而根据媒体的爆料,在7月23日的发布会上,荣耀还将会发布电视新品类,这也代表着荣耀正式进入电视行业,其名称很可能为“荣耀智慧屏”,从名字上看,荣耀电视很可能将融和华为AI、传感和自研芯片等众多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