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贷款App有哪些 正规网络贷款平台大盘点

    虽然在如今,在网上申请贷款非常容易,但在近年来,各种违法套路贷、校园贷的新闻也常有发生。所以在申请网络贷款时,一定要留意平台的合法性,那么正规贷款App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正规贷款App有哪些

    1、蚂蚁借呗:提到正规贷款App,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蚂蚁借呗。支付宝推出的借呗、花呗服务,可谓是目前最为常见的网络信贷服务,而支付宝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申请条件:(1)芝麻分600分以上;(2)个人信用良好。

    正规贷款App
    正规贷款App

    2、滴水贷:经常使用滴滴打车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滴水贷。滴水贷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能分36期还款,贷款日利率可以低至万分之二。申请条件:(1)年龄在22-40周岁之间;(2)个人信用良好。

    3、微贷:微贷是安全的贷款口子,有多种贷款产品供大家选择。大家可以用自己的信用来办理贷款,也可以用自己的汽车作为抵押来办理贷款。申请条件:(1)18-45周岁;(2)拥有二代身份证的中国公民。

    4、国美易卡:国美易卡也是安全的贷款口子,最高授信额度为150000元,属于国美旗下,实力比较强劲,存在人工审核的环节。申请条件:(1)征信良好;(2)有正常缴纳的公积金。

    5、中邮钱包:中邮钱包是大家需要找的那种安全贷款状况,由邮储银行旗下中邮消费金融推出,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申请条件:(1)征信良好:(2)有一定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