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微粒贷? 开通微粒贷的技巧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借呗、微粒贷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热的借贷产品。据了解,每天申请微粒贷的人非常多。有些小伙伴们就会问了,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微粒贷。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开通微粒贷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微粒贷
    为什么我没有微粒贷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专门面向微信和QQ用户推出的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前期微粒贷采用邀请制的形式仅对部分用户开放,目前已经基本全面开放了。利率一般在0.02%-0.05%之间,可能每个人利率不一样,具体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

    据小编了解,常见的入口是从微信进入,在钱包里面点击微粒贷,没有图标的话表示暂不符合资格,别忘了,还可以从手机QQ或微众银行里面进行申请。小伙伴们可以打开手机QQ-QQ钱包-资金理财;微众银行入口:登录官网-微粒贷。

    虽然说微粒贷是施行邀请制,但也有一些方法技巧,可以助你提高开通微粒贷的几率: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微粒贷了;让腾讯看到有还钱的能力,这样微粒贷就邀请你开通了。

    另外,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邀请你开通微粒贷的几率就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