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车主贷怎么申请 滴滴车主贷款能贷多少?

    我们都知道,如今不少大公司都有自己的贷款产品。滴滴作为用户群体较大的公司,滴滴车主贷自然也受到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滴滴车主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滴滴车主贷怎么申请
    滴滴车主贷申请条件

    据悉,滴滴车主贷的最高额度可以达到50万元。从实际放款情况来看,大家的放款额度主要集中在5-20万元之间。具体授信额度有多大,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果大家的还款能力很强,可以承担很大的债务负担,那么获得的额度也会很大。

    申请条件:年龄在22周岁以上,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一定的还款能力;名下有汽车,且汽车未抵押,车龄小于10年,行驶里程小于15万公里,车辆当前估值在5万元月一下,且已上牌,车辆为9座以下汽车;所在城市可以办理滴滴车主贷。

    申请步骤:登录滴滴手机APP,进入到滴滴金融,找到车主贷;在线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签署授权书,然后点击“立即咨询”;等待客服与大家联系,按照要求提交详细资料并办理手续即可。需要提交驾驶证、车辆登记证书等。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滴滴车主贷款是一个会上征信的贷款口子,因为它是由滴滴金融和平安银行共同推出的,实际放款方为平安银行。如果小伙伴们不小心逾期了,不仅会被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