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提现会被风控吗 花呗提现有可能面临三大后果

    支付宝旗下有很多信贷业务,花呗是使用人数比较高的产品。据了解,花呗只能用在特定的渠道,不能套现提现转账,但有些人就想把花呗提现出来。那么,花呗提现会被风控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花呗提现会被风控吗
    花呗套现会被风控吗

    1、高昂的手续费。相信大家都知道,花呗提现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比如有些商家收取手续费,一般在7%-10%,高的会收取15%。举个例子,小王要套现10000元,那么就要支付700-1500元的手续费,这费率可以说是高利贷了。

    2、有可能会被骗。花呗提现没有官方渠道,所以你必须通过网上的一些方法来操作,例如找商家或中介平台,那么很可能存在买家用花呗付了钱,确认收货后,卖家却没有把钱打给买家,之后被卖家拉黑,最终买家投诉无门只能人财两空。

    3、有可能会被风控。据小编了解,支付宝对花呗套现管控非常严格,不断在升级系统检测,一些手法不高明的提现手法极有可能成为重点“关注”的对象。一旦发现存在套现行为,轻则中止交易,冻结功能,重则支付宝账号无法继续使用。

    以上便是花呗提现有可能会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小编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开通花呗虽然要求不是很高,但对于套现等问题处理是比较严重的,小编建议大家不要随意套现,否则一旦出现问题,后悔是来不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