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人品贷有宽限期吗 51人品贷逾期会怎么样?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51人品贷是上市公司51信用卡旗下的贷款口子。因为背靠大公司,而且申请条件相对比较宽松,申请的人自然也比较多。那么,51人品贷有宽限期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51人品贷有宽限期吗
    51人品贷不还会怎样

    51人品贷,是“51信用卡”旗下子公司杭州义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信用贷款平台。自动化审核,快至2小时放款。小额轻松借,大额可达20万。额度根据信用状况变更,多维度认证,实时提额。纯线上审核,无需任何抵押。

    据网友表示,逾期三天以上就开始爆通讯录,会给借款人本人、联系人都打电话,力度还是比较大。所以应该是没有宽限期,个别用户逾期一天就被爆了通讯录。如果是暂时还不上,要晚几天建议还是尽早找客服说清楚,免得连累亲友被催收。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51人品贷的放款机构会有不同,比如是银行的话,肯定会上征信,如果是小贷公司,那么一般不会上征信。但如果出现逾期的话,一般会面临如下的后果:会根据相关规定上传到金融信息数据库,比如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系统;

    此外,逾期会按比例收取手续费,具体的费率需要借款人查看“平台服务协议”;以后很难申请51人品贷;逾期后,会进入催收系统(意思是会打电话催收),另外会按情况走司法程序。小编提醒大家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