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民人均存款不足5万 存款超5万的人是如何做到?

    如果你不是月光族,那么你现如今的存款是多少?你的存款额超过5万了吗?有数据显示居民人均存款不足5万元,而你的存款超过5万元的话,那么恭喜你,你的努力赶超的平均线。

    财富积累
    财富积累

    在居民人均存款不足5万的平均线上,你是拉低了平均线呢还是贡献了平均值?但无论怎样,咱们最关心的是怎么攒钱,怎样使个人财富超过平均值?

    近日余额宝、零钱通的收益大幅度下降,相反银行的大额存单收益上升,如果想让个人财富稳定升值,你就需要将部分资产用于银行大额存单理财了。那么个人资金怎么分配呢?

    每个月一发工资,我们就把要工资分为几部分,第一部分,强制存款的钱。第二部分,预备金,以防其他意外支出,例如同学朋友结婚了,要随礼了什么的。第三部分,投资自己的钱,让自己多点技能,最好是报名与自己工作相关的技能班,这样一来,升职加薪就杠杠的,巴菲特也说过,投资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投资。

    第四部分,就是买保险的钱,保险是一定要买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80%的人一生中都有一次重大疾病,所以这个部分我们是不可以省的。第五部分,就是我们平时花销的钱,这要做好预算。

    同时,可以购买定期理财产品。而这里可以提醒大家一下,在支付宝的定期产品当中,收益还非常的不错,平均都有4.5%左右的年收益。平时消费的钱可以存到余额宝,这样也可以有点收益,也能加个鸡腿哦!

    如此一来,算下复利,每个月所存下的钱,就可以为自己钱生钱,虽然第一个月只有几块钱左右的收益,但当你有10万之后,每月的收益就非常可观了,按照5000一个月的工资来算,大致相当于给自己加了8%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