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富盈45天安全吗 平安富盈45天收益如何?

    平安富盈45天是一款短期的定期理财产品,相比于半年或者一年期以上的定期理财产品,平安富盈45天仅有45天的封闭时间,很多用户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产品,那么平安富盈45天安全吗?平安富盈45天收益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上的平安富盈45天安全吗

    从投资方向来看,平安富盈45天主要投资银行定期存款、金融债券、不动产、信托计划、银行理财等等。总的来看,大部分资产风险都不算高,所以平安富盈45天的安全性还不错。

    平安富盈45天
    平安富盈45天

    平安富盈45天属于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本质上是养老保险公司的资管理财,和银行理财差不多。它的风险等级是中低风险,产品不保本,收益每天变化,实际风险较低。

    平安富盈45天收益情况

    根据7月18日支付宝公布的数据,平安富盈45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7%。作为一个半月期限的养老理财,这个收益水平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中高水平。目前,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倒2.50%以下了。

    总的来说,虽然平安富盈45天有着半个月的封闭期,但整体的收益还是非常不错的。而在安全性上,平安富盈的45天的风险比一般的货币基金产品要稍高,但发生亏损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支付宝上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