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怎么计算收益?

    信养老飞月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其封闭期实为30天,所以在收益方面,是要比一般的活期理财产品要高的,很多有的用户会担心资金无法赎回,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后,因产品有30天的封闭期,这个期间资金无法取出,所以也保障了资金的安全,到期之后如果没有选择续期就会自动赎回到你的账户中,这笔钱也是受支付宝的账户保护的,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原因被盗,支付宝是会赔付的,所以还是比较安全的。

    建信养老飞月宝
    建信养老飞月宝

    不过建信养老飞月宝不是保本的理财产品,也就是说,会有亏本的可能,但是目前历史上还没有出现亏损情况,投资风险也不大,所以一般情况下也是不会亏本的,就是看收益会不会减少了。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

    当前建信养老飞月宝的万份收益为1.2732元,假设未来一个月的时间这个收益率保持不变,那么存入1000元的收益就是3.82元。

    由于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投资期限为30天,因此每天也就是0.127元的样子,但相比余额宝的0.108元还是要高一些。

    总的来说,虽然建信养老飞月宝,在规定的封闭期间,无法取出资金。但从该产品的历史收益情况上看,发生亏损的概率是很少的,并且该产品在支付宝上发行,是受到支付宝平台保障的,在安全方面大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