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捷贷申请被拒了 这三大被拒的原因要看清

    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旗下有不少的借贷产品,而网捷贷是农行所推出的,比较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但有些人会遇到农行网捷贷申请被拒了的情况,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其中的一些原因吧。

    农行网捷贷申请被拒了
    农行网捷贷被拒

    农行网捷贷的最高授信额度是30万元。具体借款人的授信额度能达到多少,由系统进行测评后得出。一般来说,初次申请农行网捷贷的朋友,授信额度都在1-10万元之间,能超过10万元的人不是很多。如果你申请被拒,原因可能有如下:

    1、申请额度太高。我们都知道,网捷贷的最高额度是30万元,第一次申请的话,会根据你的个人资质和信用给予一定的额度,建议取用额度不要太多,可以逐渐积累一些信誉再提高额度。如果你个人还款能力有限,建议不要申请过高的额度。

    2、个人信息不全。对于信用贷款,银行会根据你预留的一些信息和征信报告来判断你的征信,所以尽可能让农行网捷贷掌握更多的资料,有农行信用卡、公积金、房贷、投资理财、大额存款的人更容易申请,也会得到较高的贷款额度。

    3、征信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个人信用有问题,想要拿到农行网捷贷贷款基本不可能。此外,有不少人虽然没有逾期记录,可是征信报告完全是白户,而且没有使用过农行业务,这样没有参考对照,银行很容易会被你的申请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