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分期怎么提前还全款 2019年来分期上征信吗?

    相信大家对于来分期并不是很陌生,该口子和支付宝平台有过合作。据了解,申请过来分期的人并不在少数。那么,来分期怎么提前还全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来分期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来分期怎么提前还全款
    来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来分期是一家正规的金融服务平台,它隶属于趣分期集团,是于2014年成立的。来分期主要是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的,它联合了芝麻信用,可以说客户的信用越好的话,那么客户的来分期额度就会越高。提前还款的流程如下:

    登录个人账户,在【我的】里面找到【未还欠款】,点击【立即还款】就可以提前还全款了。不过如果你的来分期是定期账单,那么就不能提前还全款了,只能在还款日的当天还钱。因为定期账单不能提前还款,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来分期是上征信的,大家的申请、还款以及逾期记录在征信报告上面都有体现。有消息说来分期是否查征信与放款资金方有关,有的资金方查,有的并不查。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征信报告,他在来分期放款的资金方是银行,所以每次都查了征信。

    要提醒大家的是,来分期是一个会把不良记录上报央行征信的贷款口子,因此,在来分期贷款不还,必然会给自己的央行征信留下很严重的污点。另外,借款人在找工作时,也有可能会因为征信不良而被面试的公司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