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最新消息 投资人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6月底,plustoken停止提现,距今已经过去了22天了,焦急如焚的投资者们想要知道还能拿回多少资金。根据plustoken最新消息,警方已经将plustoken的作案人员逮捕归案了,投资人的钱拿回的希望大吗?

    plustoken我被骗了
    plustoken我被骗了

    Plustoken案件是当前国内打着“区块链”技术旗号,以虚拟货币形式,混合了非法集资诈骗与传销手段的最大一起重大新型犯罪案件。该起案件案情复杂,不仅涉及人员广、资金量大,而且从技术上和犯罪手段上来看,都具有极大的典型性和复杂性,可谓前所未有。

    据媒体报道,Plustoken重要操盘手已经归案,而该起案件由中国公安部督办,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承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7月初,一份关于Plustoken的创世名单从Plustoken的交流群中流出,该名单统计了各地区的创世人员信息,此前,有Plustoken投资者向链上财经透露,创世人员每日光提成就有六位数,可谓真正的“躺赚”。

    那投资人的钱还能拿回来吗?这涉及到三个重要问题,一是加密数字货币资产价值认定问题,二是Plustoken相关资产的流向问题,三是非法集资诈骗与组织领导传销的定性问题,只有这些问题有了明确定义之后,投资人的钱拿回来的可能性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