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哪只好 每月定投500元有意义吗?

    作为一名意识到存钱理财重要性的年轻人,终于开始关注投资理财这件事了,看了看余额宝理财,收益实在是不行,所以开始关注风险投资了,基金定投就是风险投资的一种,那基金定投哪只好?每月定投500元有意义吗?

    基金定投很有意义
    基金定投很有意义

    基金定投哪只比较好?我们该如何选择呢?这里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个选择定投基金的维度:首先,看过往业绩,以中长期业绩为主,短期业绩表现为辅。其次,我们要看这只基金的基金经理的情况。第三,看看这只基金的持有人构成。

    我们在选择定投基金的时候,主要考虑以上几个方面就差不多了,当然最快捷的还是使用工具,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三思投顾的基金诊断工具。

    对于很多工薪族来说,每个月拿到手的工资总是被花光,而基金定投则是带有一点强制性的存钱计划。如果你每个月定投500元,即便一年收益不高,也至少存下了6000元本金。

    小编就是一个花钱如流水的人,去年8月份工作至今,到了今年7月15日才还清所有欠债,可以说工作了一年,又回到了起点。这些债务很多都是不应该花的,可是小编没有独立生活的经验,没吃过苦头,现在跌了个跟头总算学乖了,存钱很重要,甚至比赚钱还要重要。基金定投每月500元,是一种存钱态度,必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