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银行定期比余额宝利息高吗

    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这是谣言,没有的事!不过,现在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了,最高的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是2.7%左右,这意味着余额宝和银行3年定期存款利率2.75%差不多了。也就是说,余额宝还是比银行定期划算。因为余额宝是随取随存的,可以用余额宝直接结账。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有人说,余额宝产品不行了,那就使用其他的产品理财吧,可是其他产品收益和定期差不多,但是风险性却比较强,同时取用不方便,大家取舍之后还是会选择使用余额宝。当然,想要最求更高收益还可以尝试风险投资。

    投资理财在生活中是及其重要的,尤其在现在市场利率较低、银行存款和余额宝等极低风险资产收益不佳时,我们更应该注重风险投资,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资产配置更加合理,提高理财收益。

    除了大类资产配置以外,基金定投也是不错的选择。定投是一种在固定时间、投入固定金额的投资方式,通过分批投入资金,平摊成本,分散风险,获得高额收益。“傻傻地买,聪明地卖,稳稳地赚”,基金定投不仅是懒人理财的妙法,更是普罗大众的聪明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