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美国基金会牌照 美国为什么关闭它

    人人都想要投资赚钱吧,可是并不是人人都能够有赚大钱的头脑,于是这部分人就会被割韭菜,一旦不切实际就会被套路,最后人财两失。plustoken就是一个例子,可能涉嫌传销,是个骗局。据网友表述,美国关闭了plustoken,美国为什么关闭plustoken?

    币圈余额宝要崩盘了
    币圈余额宝要崩盘了

    PlusToken钱包,由原三星和谷歌技术团队研发,是以基金会的形式进行监督管理,并获得美国新加坡以及韩国基金会牌照的币圈应用型钱包。

    plus钱包可以同时兼容存储比特币以太坊以及柚子系列下全球前八位主流货币的自智能钱包,是目前全球唯一跨三链技术实现多币种存储的钱包。

    把你长期持有的主流币存储到Plustoken钱包,达到500美金以上可以免费开启智能狗24小时为你搬砖套利,不管币价涨跌稳赚利差6~18%左右,不想搬砖可以随时转出你的币。plus钱包被业界称为币圈的余额宝!

    有一款软件,你只需要把币存进去,开启智能搬砖,除保本外还能获得10%到30%的月收益。存入100万,复利搬砖一年,能赚700万。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传销还是骗局?

    然而,这个惊天骗局就是涉嫌传销啊。推广用户开启智能狗将会有十层搬砖奖励,直推一层的100%,二层到十层的各10%。这就意味着拉人头将会获得更高的收益,这也许是plustoken被关闭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