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玖富万卡不还会怎么样?

    玖富万卡是玖富集团推出的产品,相信有不少借款人已经使用过。对于借款人而言,贷款口子上不上征信是非常重要的。那么,2019玖富万卡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玖富万卡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就目前的反馈来看,玖富万卡之前是不上征信的,据说2019年接入了百行征信系统,而且已经披露一批逾期老赖名单,所以大家要小心了。除了大家担心的逾期上征信这个问题之外,玖富万卡还会对不还钱的人采取如下的惩罚:

    1、征信留下污点。玖富万卡会将欠款不还之人的失信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这样,大家在央行征信系统中将会留有十分严重的污点。以后,征信污点会影响到大家办理银行贷款、信用卡,享受政府的扶持政策、享受社会公共福利等。

    2、玖富万卡会将不良记录上报给芝麻信用,使大家的芝麻分大大降低,以后,大家想要通过芝麻分来享受各种信用服务就很苦难了。对于贷款不还的人,玖富万卡也会把他们的不良记录上报给网络征信系统,想要申请网贷难度很大。

    3、在玖富万卡认为有必要的情况下,会直接将欠款人告上法庭,通过法院来解决问题。那时,如果大家仍旧不还款,就有可能被列入老赖名单。据小编了解,在我们国家老赖出行是会受到不少限制的,对于我们而言极为的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