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小鲨易贷利息多少 兴业小鲨易贷审核多久?

    小鲨易贷是兴业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产品,平台背景还是比较靠谱的,所以有不少借款人都想去申请,但又担心利息会比较高。那么,兴业小鲨易贷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兴业小鲨易贷利息多少
    兴业小鲨易贷利息

    目前小鲨易贷开放的申请额度为最高50000,但是首次申请一般没有那么高,基本都是10000以内,使用周期还是很灵活的,可以分12个月。申请条件:20-45周岁、工作信息、联系人信息、运营商验证、芝麻分620手机号在网时间6个月以上等。

    据官方消息披露,小鲨易贷的月利率是1.19%,这样算来年化利率就是1.19%*12=14.28%,在国家规定的范围以内。上文已经提到过了小鲨易贷的利息,假如20000元借用1年,那么需要支付的利息就是20000*14.28%=2856元。另外,小鲨易贷据说要收取5%的服务费用,到账之后直接从账户扣取。

    小鲨易贷采用的是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这一点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另外,有用户反馈,在操作手动还款的时候,经常会碰到还款失败的情况,建议可以直接打还款客服电话问清楚,免得错过还款时间造成逾期,毕竟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一般来说当天就能出审批结果,不过放款时间比较长,需要1-3个工作日,口子肯定是靠谱口子,但是银行旗下的产品肯定要求也不低。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网贷利息一般都是比较高的,小伙伴们如果不是急需用钱,建议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