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和谷歌合作plustoken 最新惊天骗局!

    今年年初,有人报案说三星和谷歌合作pulstoken涉嫌传销犯罪,对此,警方开始立案调查,相继有投资者在网上说plustoken无法提现,跑路征兆非常明显。plustoken就是个惊天骗局,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plustoken骗了很多人
    plustoken骗了很多人

    据自媒体”币圈的良心“报道,Plustoken资金盘涉案人员已被瓦努阿图警方遣返回国,现已移交中国盐城警方。但盐城警方表示,目前归案的只是Plustoken资金盘的重要操盘手,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

    此案案情复杂,涉及境外,发现仍有重要犯罪嫌疑人潜逃在外。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公安机关敦促涉嫌犯罪人员早日投案自首,对参与人员将依法开展调查。

    根据Plustoken的对外“话术”,Plustoken首先给自己包装了一个“煊赫”的身份——声称是由四家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风投基金公司联合亚洲高端量化团队研发出来的一款成功的应用了区块链技术的钱包,自称是区块链中的支付宝,并号称“三星团队+谷歌团队研发”。

    其次是“高收益”诱惑。声称投资者存入100万元,复利一年就能能赚到700万元。开启“智能搬砖”,除保本外还能获得10%到30%的月收益,发展下线还能获得高额的提成,用户直接发展一名下线奖励100%,二层到十层各奖励10%。

    “PlusToken根本就不是区块链项目”,一名业内人士表示,“就是一个披着假区块链外衣的“资金盘”,而且它是典型的资金盘,号称有“智能狗”进行复利搬砖,但是实际上是用后来的钱补充先来的钱。真实的搬砖月化收益有1%就不错了,而PlusToken每月静态收益高达10-15%,这是非常典型的骗局。”

    有高收益同时还有三星和谷歌的品牌宣传,这样一款“名牌”产品,人们是非常乐意投资的,因为可信赖度高啊。然而,这款币圈余额宝只是一款为割韭菜的资金盘而已,惊天骗局曝光,多少人深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