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上半年收入榜 哪些省份收入是最高的?

    中国地大物博,每个省份经济水平不一样,发展资源和优势也各有特点,所以每个省份的收入肯定也有高低之分了。根据最新消息,31省上半年收入榜,哪些省份收入是最高的?

    东部沿海省份赚得更多
    东部沿海省份赚得更多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个省份2019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342元,增长(以下如无特别说明,均为同比名义增长)8.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5.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778元,增长8.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

    其中,上海、北京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位居全国前二。有9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全国水平。梳理发现,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福建、辽宁、山东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毫无疑问,东部沿海城市是收入最高的省份了,东部沿海经济带是人们赚钱最好的地方,如果大家想要赚钱,去最容易赚钱的地方,赚到钱,实现人生价值的可能性就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