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多少年比较划算 首次买房的你要了解

    如今很多人都是贷款买房的,那么买房贷款多少年比较划算呢?对于经济能力不高的朋友来说,贷款买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只要给一笔首付,就能住进新房子了,不过每个月还贷也是一种压力。

    买房贷款
    买房贷款

    贷款买房成为当下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因为买一间房少则上百万,对于普通家人的人来说,一次性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所以贷款是唯一的选择,据了解,还贷的年限有十年、十五年、以及三十年。还贷时间越长利息也越多,那么到底带多少年才是最好的呢?

    1、短期商业贷款(≤10年)

    适合人群:经济状况良好,能承担高额月供。优点:还贷总额少,利息少。

    2、中期商业贷款(≥10年且≤20年)

    适合人群:收入稳定,经济条件中等收入者。优点:支付利息适中,月供压力相对较小。

    3、长期商业贷款(≥20年且≤30年)

    适合人群:收入不太稳定,事业尚出于奋斗期的人。优点:月供压力小,缓解了购房前期的经济压力。

    首次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1、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搞活动,很多开发商都会打出几抵几的优惠活动,需要交纳多少定金。有些开发商定金还是会退的,有的退的时候就各种理由了。所以假如交定金,必需看好定金合同,而且中国文字博大精深,定和订的意义固然相近,但是差异就很大。所以区别要分清,防止进了定金圈套!

    2、看五证:开发商要有这五本证书才有售房资质!五证包括:《土地使用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