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对美元今日汇率 人民币贬值投资什么最好?

    据人民币对美元今日汇率最新消息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42个基点,报6.8860。有分析表示,短期内人民币汇率或将继续保持窄幅波动走势。那么,人民币贬值投资什么最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对美元今日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据了解,人民币的贬值使得QDII基金受益。QDII是指经我国有关部门批准的可以在境外金融市场投资于有价证券的机构投资者。兴业证券一位基金经理向记者表示,随着美元走强,且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部分QDII基金的投资价值将显现出来。

    此外,REITs基金作为物业拥有者的一部分,其收益主要来自于物业的升值以及租金分配收入,具有相对稳定性,在人民币贬值及美元资产的强劲复苏预期下对于稳健投资者极具吸引力。美元的升值,使得REITs的投资机会进一步显现。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币的贬值使得具有避险功能的黄金会受到大家的追捧。除了黄金股接连暴涨外,实物黄金和黄金理财产品也出现了难得的热销局面。同时,当前黄金市场价格也处于历史的相对低点,也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对于高净值客户来说,黄金可以长期来加以配置,但不宜大量持有。另外,目前市场上能够选择的理财产品并不少,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产品赚取收益,但要注意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