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首次买房注意事项分享

    生活中、工作中,小伙伴们都会有很多第一次,第一份工作、第一次出远门等,而而首次买房自然也是不少人要经历的,而其中的不少注意事项我们需要了解。那么,2019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些首次买房注意事项吧。

    2019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1、首次购房贷款需要大家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然后银行会对购房者进行审查,进而对贷款的额度进行确定。接下来由银行代办保险,再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剩下的就是由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2、首次买房还要大家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所购住房座落在城镇(包括市区、县城、大集镇)且原则上为借款人现居住地或工作、经商地。如果离你所在的单位较远,上班就会非常麻烦。

    3、每月还款千万别超过个人月收入的50%,否则你会发现好像商场所有你喜欢的衣服的价签都和你过不去。如果为了月供,就要勒紧裤腰带,跟旅行K歌美食游戏新衣服说拜拜,和泡面干粮做战友,生活质量直线下降,生活也会不愉快。

    4、房子周围一定要有餐馆和医院。房子周围最好有合适的餐馆可以解决吃饭问题,因为大家肯定不会天天做饭,下班回来在楼下顺便把肚子问题给解决了可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住在医院旁边的好处就更不用说了,孩子发烧感冒都会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