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钱罐借款利息高吗 洋钱罐不还款会怎么样?

    如今能下款的口子越来越少了,不少人开始把目光放到了洋钱罐上面。对于借款人而言,贷款利息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那么,2019年洋钱罐借款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洋钱罐借款利息高吗
    洋钱罐利息高吗

    用户在洋钱罐进行借款时,主要可以通过洋钱罐的收费来判断其到底是否靠谱。根据在洋钱罐进行过贷款的小伙伴表示,洋钱罐在借款时收取的费用是没有超过国家规定的贷款费用的,但如果用户发生了逾期,那么对应的罚息费用便会较高。

    如果在洋钱罐借钱不还,会对借款人产生如下不良影响:首先会产生逾期费用,会按照借贷金额收取逾期利息、违约金;洋钱罐的罚息是采用复利的计算方法,逾期的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高,个人日后的还款压力也就越大。

    此外,还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虽然洋钱罐不会上银行征信,但是会上网贷平台征信系统记录,网贷平台逾期记录实现信息共享,即会影响借贷人其他平台的借贷申请是否能审核通过;工作人员还会电话不间断的催收,将影响到个人生活。

    以上便是洋钱罐借款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根据我国目前的规定,只要贷款利率未超过24%,那么出借人要求借款人按照约定归还借款利息法律是支持的。小编建议大家合理使用网贷,否则影响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