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居秒贷查征信吗 居秒贷逾期不还会怎样?

    如今,不少朋友在办理贷款时,都会选择支付宝当中的网贷。近段时间,很多朋友注意到了支付宝当中的居秒贷。那么,2019年居秒贷查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居秒贷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年居秒贷查征信吗
    居秒贷查征信吗

    居秒贷是支付宝借呗页面的一个贷款口子,用户如果有居秒贷权限,那么在借呗页面就能看到申请口子,点击进入填写“申请额度、我的学历”等基础信息,即可秒出额度。居秒贷额度有90天有效期,有效期内用户可使用居秒贷额度在居然之家的门店消费,选择6-24期分期,然后分期还款即可,暂不支持提前还款。

    支付宝居秒贷是借呗与天猫美家联合打造的家装贷款服务平台。因此,支付宝居秒贷的审核机制与借呗差不多,会根据借款人的情况来决定是否查征信。也就是说,不排除支付宝居秒贷会查征信的可能。目前,居秒贷会重点查信息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芝麻信用比较好的人,才有可能通过审核;如果大家过往在使用支付宝消费的过程中都能按时履约,那么就会容易通过一些;只有收入稳定、日常支付宝流水较高的朋友,才有可能通过支付宝居秒贷的审核。

    居秒贷一旦逾期会有严重的后果:借款合同上有著名,一旦逾期不还款,需要按条件缴纳罚金,具体标准以页面显示为准;由于居秒贷只能用于线下门店,所以当地应该会有专门的催收人员,甚至有可能会上门催收。此外,还会降低芝麻分。